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唐山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山大地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暑假的晚上,我在別人的指導下看了一部讓你動心,又讓你動情的片子: 唐山大地震。從中我感受到母愛和父愛。

        電影中的父親大強為了救兩個小孩,將正要衝進去的母親元妮拉在後面自已跑了進去,但,跑進去的那一剎那,房子倒了父親為救兩個小孩,犧牲了自己的生命,父愛是多麼偉大呀。元妮一下倒在地上,然後又在找自己的孩子,鄉親們叫她過來找到了方達和方登,可她又面臨著一個選擇:是選擇弟弟還是姐姐?因為一個扳子,一頭壓着弟弟,而一頭壓着姐姐。是啊,手心手背都是肉,兩個都是母親的親骨肉,心肝,那一個都不願意失去,而失去哪一個都是心頭的痛,可在別人的催促下,母親選擇了弟弟。救出弟弟后,母親抱着姐姐失聲痛哭,後來母親將弟弟背入解放軍醫療隊。在這個時刻姐姐醒了。她看見滿地的血,把母親這個決定埋藏在內心深處,一位好心的解放軍收留了她,也將她撫養長大。在長大的一天中,方登終於將這個埋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痛,講了出來。在結束,方登終於看見自己的母親,母親在這裡想了32年。多麼偉大的母愛呀,也是多麼偉大的母親呀……

         這是一部讓你動心,又讓你動情的片子,值得你一看。  

您正在瀏覽: 唐山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山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