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唐山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山大地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唐山,想想必大家都知道那次唐山大地震吧,那次大地震令多少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僅僅只有一次的生命,我聽姥姥給我講過,現在讓我來給大家講講一講吧。

  正在人們入睡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道藍色的光,緊接着遠處傳來了一聲巨響好像千萬人在敲鼓,又好像在打雷,巨響之後突然有人喊:“地震啦,地震啦,快逃哇,”睡覺的人們都被嚇醒了,只聽轟的一聲一棟樓倒了下去,緊接着轟的一聲有一棟樓倒了下去,有人甚至都沒來得及穿上衣服就光着身子從家裡跑了出來,她們是都么渴望自己能夠活下去,有些父母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自己孩子的生命,我們的父母是都么的偉大。

  突然地上出現了一條大裂縫,姥姥的腳陷了進去,姥爺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姥姥的腳從那惡魔的大嘴巴里拔了出來。

  地震過後,到處都是七零八落的瓦片,活着的人們則喊着自己親人的名字,這是多麼讓人寒心的場景啊。

  想必那些在地震中活下來的人們更加愛護自己了吧。

  南園小學五年級:高雨晴

您正在瀏覽: 唐山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山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