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帶走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帶走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上的憂傷隨風飛 

  ——隨筆 

  秋日得天空總是很美,靜怡安然,纖塵不染。喜歡將路邊的石頭踢向遠方,聽着石頭無法解讀的言語。喜歡在陽台上,將腿抱緊一點,仰起頭讓淚水倒流回眼眶,視線透過淚水漸漸模糊,定格在天空上,想起書上的一句話“距離我那麼遠的陽光,撒了我一身”。扭開環繞,淡淡的歌從音響中流流出來,強迫自己不要聽見門外的爭吵 和乒乒乓乓的摔東西的聲音。因為,這些那麼容易就可以使我最後一道河堤崩潰。 

  他們老是吵架,明明互相在意卻又互相傷害,就像兩隻刺蝟一樣。那些句子如同雙刃的劍傷害對方,傷害自己,再劃過我身上留下道道傷痕,最後都是遍體鱗傷。過了一會,爭吵隨着一身摔門的巨響停止了,休息了嗎? 

  我躍下陽台,走出卧室,外面一片狼藉,紙張到處都是,玻璃碎了一地,桌子橫躺在地上,籃子里的水果到處都是。媽媽頭髮亂遭遭的,扶在床邊睡了,爸爸在卧室里伏在桌子上休息。我的淚水墜在地上化成了一縷又一縷的憂傷。我心疼地擦乾媽媽眼角的淚水,撫平爸爸緊鎖的眉頭。一不小心,他們醒了。 

  慌忙中我胡亂的抹乾淚花,裂開嘴角,喜歡能給他們一絲安慰,“出去走走嗎?” “好~!” 簡簡單單的回答,卻讓我近乎欣喜若狂了。急忙收拾好衣服,拉上媽媽牽着爸爸出了門。 

  我們去了遊樂場,很久很久沒有去了,路上我不停的不停的說,卻很少有他們的回應,我只是害怕路上深深的沉默罷了。 

  和以前一樣我們去了,摩天輪,在摩天輪上最接近天空的地方,我沒有再說話了,只是靜靜的望着天空。 

  後來我們去了旋轉木馬,這裡記錄了我們一家人曾經幸福的笑聲。 

  隨着音樂起起伏伏,木馬圈圈圓圓,匯成了幸福的粉色。 

  回頭,媽媽笑了,爸爸也笑了… … 

  抬頭,用手遮住眼睛,憂傷去了指縫中那片天空。 

  你們的幸福永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記憶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空帶走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帶走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