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痕。【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痕。【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踏痕。【4】  

   我今天正處在一個悲慘的世界里,頓時我感覺今天就像末日一般。我被數學老師留到了7:00鍾。回到家又被爸爸罵了一頓,說我在學校里不能自覺的讀書。我很失落,一個人伏在床上哭了一夜。眼睛也腫的不像個樣子。 

   早上,達達問了我為什麼。我只好故意的去隱瞞那一段不能接受的事實。我還是那麼的執迷不悟,一直帶着達達到處玩耍着。還是像小孩一般的玩耍。兩人邊跑還邊唱着那首悅耳的歌曲:“我們都是好孩子,健康快樂的孩子…….” 

   說實話,我比較討厭達達經常用她的餘光來看我。因為我什麼都做的不如她,所以她總是…… 可是,這次被老師留了過後我開始下了決心一定要超過她。這次考試一定要高過她,一定要完善自我。 

   夜靜了。街上的影子真多。我伏在床口數着來來往往的行人。然後望着天空,看着天上的星星有多麼的亮,自己選中了那顆最亮的。自言自語着:我要當這顆,永遠都是最亮的,在別人面前美好的去表現自己,使自己能夠成為最棒的,我是多麼的相信自己。 

   天還未亮。我就奔到電影院去尋找着達達,說好了今天去看電影的。六點半,七點十五。感覺自己等不及了。然後轉過身準備回家,突然自己的身後有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原來是達達。我轉過去就面對着一個拿去花的人,我和不習慣這種場面。那束花是送給我的,因為是近來由我送給了達達的快樂。 

   人很多。我們完全是靠擠進去的。找到我們的位子,可是有一個位子被一個孕婦坐着了。我問了問那個孕婦:“請問一下你的座位是這裡嗎。”那位孕婦晃了晃腦袋。然後我就把她給叫了起來。可是我的話剛說完,達達就插了句:“還是我用了,你坐這裡吧,我站着看也可以的。”我就感覺十分委屈了達達,就皺皺眉頭,然後達達晃了晃腦袋。我還是聽了達達的話。 

   看了一會兒,達達有種累了的感覺。我就把位子讓給了她。達達拒絕了。 

   電影完后。我們又去逛了逛街,在街頭買了一大堆好吃的,好喝了。嘴巴里還吃着冰糖葫蘆,一手拿個嚼着。可甜着呢。兩人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夜裡。兩人彼此想着。 

  -----是你給了我快樂。你你讓我在學習之際可以出來玩耍。

您正在瀏覽: 踏痕。【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