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剛開始上學到現在,我的老師有很多很多,平生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我六年級的班主任---劉莎老師。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她吧!

  她的頭髮是烏黑的有點發黃,頭髮卷卷的,看起來像個仙女。高高的鼻樑上有一雙漂亮的眼睛,老師的身材很好,個子很不算很高,臉上有些青春痘,嫩嫩的皮膚,這就是我的劉莎老師。

  我和老師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老師對我們很好,比較關心我和我的好朋友---謝紫薇,有什麼事我們也能互相交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為了疼愛、關心我們、只奉獻不索取的老師,到了該交學費的時候我們班都交了,因為老師的好我們記在心裡,我們要回報她!

  有次,到了六年級第一次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單獨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海諺啊,再過幾天都要期末考試了,你可要好好複習啊!你爸爸媽媽對你抱了很大的希望,你可不能辜負他們對你的期望啊!這幾天要好好複習,不能再玩啦!“老師說了很多激勵我的話,知道老師也對我抱了很大的希望,希望我長大能做一個對社會有利的人!

  到了期末考試過後,老師又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說:”海諺,你覺得這次考的怎麼樣?“我說:”老師,這次考的可能不是很好。“老師滿臉笑容的說:”考的不好沒關係,只要你盡心儘力了,這就是你的成果了。“老師安慰安慰我說:”加油吧!別灰心!“等到試捲髮下來的時候,讓我驚呆了,語文——93,數學——85,英語——95,老師把試卷遞到我手裡說:”這是你的勞動成果!“

  我成功了,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幫助!

  老師啊,你就是我們的”重生父母“!

  初一:初一 7.23班王海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