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是壞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壞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你一個問題:壞孩子就一定壞嗎? 

  給你一個假設:不 

  給你一個建議:向下看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想做個好孩子,做所有人心中的壞孩子,或許,大家都從心裡厭惡壞孩子,恨他們,恨他們在課堂上大亂課堂紀律,在課堂上私下說笑話打擾其他同學,恨他們在下課的時候捉青蟲嚇唬其他同學,給我們讓我們害怕。但是你們何曾想過?寂寞乏味的課堂,是誰帶來了歡聲笑語?在上勞動課的時候,是誰最積極主動的幹活?在為貧困災區捐款的時候,是誰最先伸出那雙援助之手? 

  只有壞孩子,才會這樣做。 

  其實,壞孩子比我們這些虛偽的好孩子更有愛心,更有同情心,比我們好上一千倍,一萬倍。 

  如果你說不是,那麼今天壞孩子的話語,都笑了多少愁眉苦臉的人呢? 

 ”不要迷戀姐,姐會讓你吐血!“ 

 ”熊貓死了,我就是國寶!“ 

  這些等等,都是從哪些壞孩子口中傳出來的。 

  幾天前,我沒收了同學上課傳的小紙條,低下頭,打開一看,笑出了聲: 

 ”你是風兒 

  我是沙 

  你是刀兒 

  我是瓜 

  你是車兒 

  我是喇叭 

  你是我兒 

  我是你媽。” 

  我抬起頭,外面的陽光刺着我的眼睛,但是我分明的看見他們在衝著我笑,我也笑了。其實,他們都很單純,這些話語,都是他們表達自己壞的方式。 

  我羨慕他們,他們每天都活得開心,獲得叛逆,不服從老師們的約束,就像逆風而行的蝴蝶,但是,他們永遠堅信,努力也有成功。 

  如果有下輩子,我也要做一個壞孩子。 

  如果有下輩子,我也要每天活得開心,獲得叛逆。 

  如果有下輩子… 

  眼睛一閉一睜,其實,我們都是壞孩子。 

  給你一個問題:壞孩子就一定壞嗎? 

  給你一個答案:不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壞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