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追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隻蝴蝶,她總忽上忽下地飛舞,她甚至忘了自己在萬物中的渺小,只記得的是她有一個夢想,那是一個從她作為一隻毛毛蟲時就一直渴望的夢。那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夢,是作為一隻蝴蝶難以實現的夢,“環遊世界 ”不!那不可能,這是我們一致的想法。 

  她太脆弱了,一滴雨點都可將她打落,甚至讓她從此喪失一切,包括她的生命。一遍一遍的提醒,一遍一遍的忠告,而她卻依然義無反顧。 

  任何一次災難對於她都是致命的打擊,死神悄悄地走來,正在侵蝕她那幼小而脆弱的生命,她奄奄一息。也許……,她該放棄這個夢,“寧可抱守殘缺,不如果斷放棄 ”畢竟放棄也是一種美。她屬於春天還是夏天?她只適合這一個季節,她必須在這段時間內完成她的夢想,否則一切都是虛無的。 

  她了解,她懂得,所以從她化蛹為蝶的那一刻,便不斷地飛翔,起舞,追尋她的夢。 

  一個大花園在她心裡就是整個世界,好美啊!藍天,白雲,紅花,綠草,她繞着這一切飛啊,飛啊……她高聲大喊:“我成功了!我看到了整個世界,它比夢還要美 …… ” 

  風來了,雨來了,她要保護這所謂的世界,於是她趴在一片花瓣上,任憑風吹雨打,她不動不搖,毫不畏懼。終於,風停了,雨住了,她看到一切都安然無恙,開心的笑了。 

  從此,她再也不曾飛過,就那樣永遠地趴在這朵花瓣上,笑着 …… 

  她的夢並沒有實現,她的純真葬送了生命,可她哪裡知道,她所謂的世界僅是一個花園,僅是真實世界的萬分之一乃至千萬分之一。 

  一隻蝴蝶實現她的夢想,也許是那麼渺茫,可為了夢想去奮鬥卻是難能可貴。蝴蝶的命運雖悲慘,可她換回的是笑,是滿足。追尋夢想,需要付出太多的代價,但是付出就有回報,努力就會成功,迎接你的也將是永恆的笑…… 

  有夢就去追吧,就像蝴蝶追夢般,為夢而生,為夢而死 ……

您正在瀏覽: 蝴蝶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