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天之後,我偉大的十二歲生日將要降臨,在此說一句:祝我生日快樂。

  ——題記

  小時候過生日,總會收到來自爸爸媽媽,親戚朋友的無數禮物:毛絨玩具,小畫板,“睡前故事”……那些東西都是我當時最喜歡的了,坐在遊樂場的長椅上,輕輕吹着美麗的泡泡,感受着那種陽光照射的瞬間,儘管那麼刺眼,照得我的眼睛生生的疼,卻還是固執的不願離開,我知道,那時候心裡一定暖暖的,充滿快樂,對,就這樣,一次次生日就在我的笑聲中度過,簡簡單單的純真,就是那時的我。

  後來,在時間飛逝中我漸漸長大,不再嚮往那麼簡單,幼稚的生日,取而代之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生日party,一次又一次的狂歡,遊樂場的鞦韆,長椅,旋木早已被深埋在記憶的深處;商場,時尚小店卻成為我們經常光顧的地方。關於生日禮物,也變成了許願瓶,青春小說,酷酷的衣服,我想也許只有這些才會讓我們滿意的點點頭,然後成熟的一笑:“謝啦”!便,手搭着好友的肩,漫步在夕陽下。偶爾碰到一兩個小朋友,似乎也只是無奈地聳聳肩:“小孩子,就是幼稚”,卻忘記自己也曾走過那段歲月……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我12歲的生日即將來臨,這個生日,我想我會讓它更有意義,最起碼不要辜負我12年的領悟過程,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要微笑着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