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妙語短篇之——成功的秘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語短篇之——成功的秘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喬治有一個專門銷售並且修手錶的小店。有一天他的女兒和一個叫吉姆的小夥子結婚了。不久吉姆就到喬治的小店幫忙工作。

  “我將教給你所有我知道的事情。”喬治告訴他。

  在開始的一個星期,吉姆接待顧客,打掃架子上的灰塵並學習店裡的細小的事情。喬治很看好他,吉姆工作勤奮並且禮貌細心地幫助顧客。當吉姆到櫃檯前打理商店時,喬治的修理工作也逐漸發展起來,他整天在店後面的一個小房間工作。

  六個月後,吉姆問:“你是想教我一些別的嗎?”

  “是的,吉姆。”喬治說:“是時候我教你成功的秘訣了!”

  “我想我知道。”吉姆說。“我們從一個價格買進一批手錶,再將它們以更高的價格賣出,這就是我們的利潤。”

  “是的,但是這不是我們最多的利潤。”喬治說。

  他拿起一支手錶問吉姆:“你認為這是手錶怎麼樣?”

  “只是一個便宜貨。”年輕的吉姆回答。“我們並不能從這類手錶中獲得很大的利潤。可能每個只能賺一丁點。”

  “你錯了,孩子。”喬治說:“這些便宜的手錶比店裡的其他任何手錶產生了更多的利潤。”

  “我不明白!”吉姆好奇地問。

  “因為他們雖然便宜,但總是壞。”喬治說。“我們的利潤來源於修理他們!”喬治微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妙語短篇之——成功的秘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語短篇之——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