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尋找成功的秘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成功的秘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覺得,成功離我太遙遠了。做每件事都有秘訣,那麼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 

  每天我都在哭哭尋找成功的秘訣,而幸運女神也將這答案於某天悄然送到了我的身邊。 

  禮拜六的下午,結束了那上午毫無收穫的比賽,當我掏出錢包準備打的回家時,卻驚奇的發現錢包里的錢已經不知散落在何處。我哭哭尋找,也不見其蹤影。 

  這個時間,想打電話叫媽媽來接我也是不可能的了。身無分文的我在萬般無奈之下,只能選擇土布走回家中。 

  對於路程我根本沒有什麼概念,只記得來時打的也要好久。剛開始,我就已經打退堂鼓了。 

  在冷風的打擊下,我還是決定繼續走。因為就算累,也比干站着冷死好。我哼着歌,努力讓自己保持輕鬆的狀態,快步的走着。 

  走了半個小時候,我已經沒有力氣了,但好像只走了一丁點兒路曾。我先坐在路旁休息,在快走半小時之後,我已經出汗了,經風一吹,就更冷了。我坐在路邊,不停地吐着白氣。 

  前方是個岔口,一路是同鄉我所走過的路,而另一條則是我不清楚的路,這條未知的路我雖然不清楚,但很有可能可以更快地回家。在經過深思熟慮以後,我決定,走這條我並不熟悉的路,這條路也許會是一條捷徑。 

  但可惜,我的選擇是錯誤的,我選擇的路通向了我完全陌生的地方,我只好重新回到岔口,再走向正確的路。 

  在走過不知道多長的路之後,我終於看到了學校。我完全忘記了疲憊和勞累,飛奔着回了家。 

  在家中,我仔細回想了我這天回家的過程,其實就是我尋找成功的過程。在途中,我的累,無力,想放棄和走岔路,都是我在成功道路上所受到的挫折。而我,面對這類挫折,自始至終沒有放棄,才獲得成功。 

  我已經找到了成功的秘訣,那就是堅持,面對挫折永不放棄,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要相信,成功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成功的秘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