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望無際的情感海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望無際的情感海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曾經講着故事的意識流,卻總是忘記了自己所處的方向。

  那麼多的故事,其實都是看不見盡頭的,一望無際,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可怕。我們可以在這一路上,走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卻終究也沒有了解,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人的事情。

  你還是需要煞費苦心的工作,你還是需要在路上披荊斬棘。

  那麼多的童話故事,印刻在了不同人的心上,可是卻從未在你的心裡泛起漣漪。我仍然是喜歡你的,只是以後的生活,還是需要我一個人來面對,所有的風浪,我都願意自己來扛。

  原來做一個決定,也並不是那麼的難。

  就好像我今天突然就鬼使神差的看了一個人的微信公眾號,點進去了,看了他寫的每一篇文章。其實字句之間都是很平淡的,但是感情,卻開始山洪海嘯。

  我知道,那些都是無法抑制的東西,在大腦里開始陸續翻滾。

  我曾經度過的那些詩篇,此時此刻,也只不過變成了調味劑。

  我希望你的情感,仍然能對得起你的野心。無論你走的多遠,都要看清楚這個事實。

您正在瀏覽: 一望無際的情感海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望無際的情感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