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冬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冬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愛在冬天

  在冬天裡,天空上總是烏雲遍布的。黑乎乎、冷清清的天氣,總是在下雨,雨絲珠連地從天上落下來,好似神仙姐姐生了氣,氣呼呼地流眼淚呢。我最不喜歡這種天氣了,因為,在家裡沒人陪我看電視、玩。在這種雨天里,我只會默默看着窗外的雨下着,下着……

  我不喜歡這個下雨的冬天,但是,在這個下雨的冬天裡,我第一次感受到家人的愛。在這個冬的雨季,每天我看見爸爸撐着雨傘送媽媽上班的背影時,我明白了,爸爸是媽媽的保護神。也只有這個雨季,我才深深地知道,父愛是多麽偉大呀!

  又是一個雨天,爸爸又要送我上學了,風颼颼地刮著,冰冷的雨水被它濺得到處都是,我縮着脖子,不敢出門,爸爸把我藏在他的雨披後面,騎着那輛舊自行車,向學校衝去。

  風越刮越大,雨越下越密。爸爸的雨披帽被吹開了,他的頭露出來了,頭髮被雨打濕了,貼在臉上。雨水無情地從爸爸的頭上淌下來了,他眯着眼睛,艱難地騎着那輛行車。我坐在自行車的後面,頭貼在爸爸那猶如大山的背上,雨一點也沒淋着我。我聽着爸爸急促的心跳,我聽着車子“卡嗒,咔嗒”的呻吟,我知道,我們在艱難地行駛。這時,我心裡頓時覺得暖乎乎的,我覺得爸爸就像一個暖爐子烤着我,溫暖着這個冬天。愛在冬天! 

  下午,放學了。這時又下起了大雨,爸爸又來接我了。我興高采烈地沖向學校門口,爸爸看我出來了,就趕緊跑過來,把他的大衣給我穿上,自己的身上只留了一件單薄的毛衣。我看到后,立即說:“爸爸,你自己穿吧,我不冷。”爸爸說“你怎麽不冷呢!天這麽冷,穿好衣服,準備回家。”我坐在自行車的后坐,又貼着爸爸的背回家了。我默默接受了爸爸對我的關愛,沒有推辭。我知道,這是父愛,只有在這冷天才能體現出來,平時爸爸很忙,很少管我。我現在體會到了,父愛是什麽,父親對女兒的愛永遠不會消失!我默默地在雨天享受這種偉大的愛——父愛。 

  呀!我現在深深地愛上了冬天,愛上了那細雨綿綿的雨季,因為他讓我感到人間的愛是多麽美麗呀!這種愛滋養着我們,讓我們的愛生根發芽,一代一代傳下去。雖然天氣是寒冷的,但是你要是感受到了愛,你就不會寒冷。愛就像一個暖爐子,暖着你的身體,暖着你的心。愛在冬天。

  姓名:王燕

  學校:塔山小學601班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在冬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