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學期的周記——給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學期的周記——給班主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收拾柜子的時候,看到上學期,和班主任的周記。忍不住打開從第一頁看到了最後一頁!

  那學期,我們無話不說,你也說過我是一個安靜到不能安靜的女孩!你說過我就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會在你的身邊炸開,你要是不多多關心我怎麼能行呢?你說過我的心你真的真的捉摸不透,你真的真的走不進我的心,到底有誰能走進我的心!你說過我既然選擇了這個學校,那麼就要堅持走下去!你說過,我的眼淚流的很多,你要我不要輕易讓眼淚掉下,你說過,眼淚流多了就沒有價值了!你說過,能認識我,能認識我們班,真的很幸運!你說過,叫我放假的時候不要太想你!

  那學期,那樣關心我的你,那學期,那樣想了解我的你,那學期,那樣鼓勵我的你,那時候,那樣珍惜我們的你!我希望你永遠不變!希望下學期還能有你跟班!理由只有一個,那也是你常說的,呆久了,總會有感情!

您正在瀏覽: 那學期的周記——給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學期的周記——給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