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末日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末日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集回顧:箐和蓉伊真的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鬧矛盾?

  蓉伊斜着眼望着箐,有一點點藐視,有一點點嫉妒。她走到陽台上,桌上的玫瑰茶涼了,金絲邊的瓷杯卻沒有一絲印跡。

  蓉伊輕微地笑了一下,在陽光下,她的笑容和陽光融合在一起,就像是陽光的掌管者。不過,這些蓉伊都不知道,她只為剛才的事情氣着,一直靠在欄杆上,緊皺着眉頭,手裡玩弄着淡藍色的小絨球。箐坐在雕滿花的椅子上,心涼一陣熱一陣,手指尖不斷地敲擊着真木的桌子,一條條深深的痕迹刻在桌上。站在飯廳一旁的僕人看不慣了,但又無能為力。

  “唉。”箐的一聲嘆息打破了恐怖的寂靜,她打了一個哈欠,把那捲卷的頭髮死死地扎在蝴蝶結上,走到陽台,望着蓉伊,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接着,兩個人像太陽和月亮,分得很開很開。

  未完待續

  廣東廣州越秀區恆福中學初一:周狄芯

您正在瀏覽: 愛的末日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末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