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審核,我都已經有三天沒寫作文了吧!最近壓力太大,很多課我都沒聽懂,下課後在座位上一個勁的補習。回家后還是補習,作業又多,幾乎沒有空出來的時間。每天都要早點睡,不然第二天上課沒精神。

  我的思緒不知道飄哪去了,老是發獃,同學推了我幾下我才反應過來。今天,看了本小說,看到心酸的一面,眼睛蒙上水霧,眼淚終究落了下來。我偷偷擦拭淚水,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哭過。我很容易感動,看小說,看電視看到感動,心酸的一幕,眼淚會不自覺的落下來。我捂住我的臉,試圖讓我平靜些。啊染的故事就像美人魚的故事,認錯了救命恩人,不過也有些不同,啊染最後知道了自已的救命恩人,但一些都已經晚了,為了救妹妹,她拿自已的心臟換她的心臟。女主最後死在啊染懷裡。看到這裡我已經熱淚盈眶。這只是書中的一部分,這樣的故事真叫人心酸。假如我也遇到那樣的事情。我會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呢!或許我也會想女主那樣,不告訴啊染吧!看着自已喜歡的人,她就幸福。

  有些事情我們都懂道理,但做起來,還是不知道相信的。半信半疑。如果前邊上鐵索橋,霧蒙住了前進的路,你只能看到一點路。你是選擇前進還是後退呢?你問我?我的回答是前進。如果前面沒有路了,我摔下去了,我也認了。但如果前面是另一番美好的景象呢?不試試,怎麼知道結果?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