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多彩的童年生活中,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我每憶起小時候的故事,便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這件事發生在七年前,那時,我還是個三歲小毛孩。一天,爸爸買回兩條魚,放在一個很大的盆子里,準備讓晚上吃。這時,我看到媽媽正在掃地,便一把奪過掃把,一邊掃一邊笑,還一邊往後倒。撲通一聲,我躺在了盆子里,媽媽連忙把我提了出來,看我的樣子就像只落湯雞,哭笑不得。再看那兩條魚,正在地上掙扎呢。還有一次,那是個烈日炎炎的夏天,知了在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我鑽在空調屋裡,這時,姥姥進來說,‘這天氣,都能孵出小雞了。’姥姥的一句玩笑話,卻讓幼稚的我當真了。我連忙跑進廚房,拿了個雞蛋,放在陽台上。可守了一下午,雞蛋還是紋絲不動,我去問媽媽,’它怎麼還不出來?’媽媽被我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弄暈了,說“誰?”“小雞呀。”我看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不問了。這時,姥姥在陽台上發現了一個雞蛋。媽媽恍然大悟。笑着說“你這腦瓜天天想什麼呢,還想當母雞。”我的這件事成了家人很長時間的笑料,但它也和我的童年一起成為了過去。誰童年都有一些傻事,我真想一直傻下去。讓我們把握好童年,過好每一天吧。

  五年級:樂觀妹妹,郝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