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童年刻畫了我們小時候的模樣,記錄了我們成長的足跡,也透露出了我們的天真、可愛。

  小時候的我,顯得有幾分傻乎乎的,我做的每件事幾乎都可以讓人捧腹大笑,最讓我難忘的是“旅遊在哪?”

  那年,我才3歲半。爸爸的單位組織去旅遊,大家都很高興。雖然我不知道旅遊是啥,但我很好奇,所以也迫不及待想去旅遊。

  第二天,我們把東西準備好,就出發了。在路上,我透過車窗看見外面的景物飛一般往後退,就好奇地問媽媽:“為什麼樹木都會飛?”“呵呵,小傻瓜。那是因為我們的車在動。”媽媽笑眯眯地說。可我卻有不同的想法;是不是樹木在害羞,不敢見人,所以便低頭飛走了呢?現在想想,可能這就是大人和小孩子之間的區別吧。

  車繼續往前走,終於到了風景區。一下車,我便東跑跑,西跑跑,象只猴子似的。爸爸看見了。就問我:“妞妞,你在幹啥呢?”我漫不經心地說:“我在找旅遊呀。旅遊到底在哪兒呢?”爸爸和他的同事聽了都哈哈大笑。於是爸爸蹲下身拉起我的手認真地說:“旅遊呀。它不是一個地方。也不是一樣東西。而是我們來遊玩的整個過程。”我聽后似懂非懂地點點頭。誰讓我當時才只有3歲半,那麼小呢?

  每想起這件事,我都會覺得很好笑。可能在別人眼裡這並不可笑,但卻讓我難以忘懷。因為,它表現出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多麼可愛。

  五年級:李怡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