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數都數不完。今天,我要摘下最亮的那一顆,來細細品味!

  在一個新年裡,媽媽送給了我一個“超級大禮包”。是一隻兩個多月的小狗狗,看它那熊樣,不免想要獎勵它點什麼。

  我拿了一把狗糧,放在它面前,我搖啊,它也跟着我搖。我心想“有那麼好吃嗎?”可沒想到,那隻小狗在我思考時把狗糧都吃光了!我大聲喊道“臭狗狗!”雖然嘴上罵著,但心裡別提多喜歡它了!

  我看着看着,我最不禁也有點饞了。

  我東看看,西望望。發現沒人,就抓了一把狗糧。一下子塞到了嘴裡。

  我嚼啊嚼,發現味道還不賴。甜中帶酸,香香的,就是小了點。不夠我吃,呵呵!

  我一把一把拿着,一點一點的塞進嘴裡。小狗見我把它心愛的食物吃光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不得了。上蹦下跳。

  突然,門開了!

  是爸爸!完了,要是被他看到我吃狗糧不罵死我!可爸爸一進門,就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沒理會他,繼續啃着狗糧。爸爸見我還沒反應,笑得更大聲了。

  過了會,我見爸爸像是笑抽了似的,便開口說了一句話“怎麼了?”爸爸停止了笑聲,可又好像隨時要笑出來一樣,說道:“狗糧好吃嗎?”“還可以!就是有點小。”

  說完,爸爸又笑了。笑得比上次還大聲,雖然我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也笑了。

  童年,是多麼的純潔。當我們回首當時,不免會感到有一些幼稚。但那時的我們是最真實的我們!珍惜和童年在一起的時光吧!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外附小外語外貿大學附屬中小學五年級:毛鈺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