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是等於成功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等於成功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有人是成功的佼佼者,而有人只能是失敗的卑微者;有人在光環下生活,而有人只能在鄙夷的眼光下生存。

  為什麼成功者如此的驕傲自大?為什麼他們總喜歡用虛偽來包裝自己。這個世界或許就是適者生存的世界吧!他們不會去體會失敗着的辛苦與美麗,其實失敗的人也是成功的人。

  中國女排教練——陳忠和,曾經知識一個陪練,他並不成功,因為他不是世界冠軍,他只是世界冠軍的陪練啊!可是世界冠軍郎平也沒有讓中國女排再次走向輝煌!是陳忠和,他用辛勤和汗水把中國女排推向了世界冠軍的領獎台,他的成績是在世人的矚目下的,儘管他並不是冠軍,可是他卻是失敗的成功者。

  還記得快樂男聲的魏晨嗎?他不是冠軍,可是他沒有傷心,因為他享受了比賽的過程。或許他一早就做好了離開“快男”舞台的準備。但是他還是會用心的將每一場比賽當做最後一場,用自己最動聽的聲音感謝每一位支持他的粉絲,他不會讓他們失望的,那怕不是第一都不會讓自己和每一位“樂橙”留下遺憾的。他顯然是在比賽中失敗了,可是他笑着離開了舞台,他超越了自己,他成功了!他贏得了每一位“樂橙”最真摯歡呼聲和掌聲,他贏得了觀眾的肯定!

  ……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人,他們失敗着並快樂着,他們在每一次失敗中成功了。只是他們微弱成功被真正的成功者的強光給覆蓋了。所以失敗是成功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失敗是等於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等於成功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等於成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