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會等於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會等於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淚,伴隨着微弱的燈光,順着我的臉龐流過,似乎在光下顯得那麼,那麼的耀眼,如同水晶一般,悲傷的水晶一般。我狠狠地檫去伶仃的淚痕。我咬着嘴唇,想要把它咬破。因為,我無法相信我努力的結果卻是一塌糊塗。我猶豫了,懷疑了,猶豫我是否應該繼續的完成它,懷疑我之前的努力值得嗎? 

   淚,似乎還在流淌着,燈光在微弱時閃閃的。想要給我啟示什麼嗎?耳邊傳來了手機里“水手”這一首歌,從來沒有認真聽過這首歌,竟發現它是那麼激情澎湃。我閉上眼,用心感受水手在乘風破浪時的驕傲。儘管淚珠在睫毛上晶瑩剔透。 

   淚,慢慢的退去了,臉龐,睫毛上殘留了淚珠劃過的痕迹,燈光也光了不少。沉浸在失敗陰影的我,眼的餘光瞄到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好久沒看了,只是隱約記得裡面的人物都是用盡全身力量來對抗命運,當時我是多麼的感慨,希望我也能成為那樣的人啊!現在我卻成為命運的弱者了! 

   淚,很乖,很乖的在我的眼裡,燈光也慢慢加強了。我想起謝老師曾經在我準備跑800米時,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要努力,你是可以的”。雖然那時我失敗了,但是曉穎和我說:“人生總會有挫折的,失敗一次沒關係的啊!”回想起以前我有那麼多的失敗,我總會是笑笑過去了,為什麼我這一次會過不了呢?我睜大雙眼,眼眸里充滿着堅定! 

   淚,找到了它的歸屬,不再流浪,不在流出我的臉龐,燈光發揮了它最美的一面。我笑了,心中的信念堅定了,我知道每一個人是不可豁免的,何必一直在失敗中的夜色度過,而不去迎接成功的黎明啊!走出房間,第一縷陽光斜照在我微笑的臉龐,淚痕在陽光下自由的散去了! 

   人的一生總不可能沒有失敗的,也許你會經歷許多的磨難,也許你會抱怨上天的不公平。請相信,失敗不會每時每刻在你的身邊。失敗會等於成功! After a successful failure! 

   霜曦 

  ————指導老師:鄒妙媚

您正在瀏覽: 失敗會等於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會等於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