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 標籤:她們作文

  曾幾何時,我有一群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一起上課、玩耍、吃東西,甚至是放學后,我們也會留在學校打籃球。可惜,“好花不長開,好景不長在”,這段友情,在我升上中學時,就開始“變質”了。

  在我們當中,有的喜新厭舊,認識了新朋友,就不再理會舊朋友。熟語說:“學好三年,學壞三天”,有的認識了新朋友后,就時常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有時還“粗口成臟”。我嘗試挽回這段友情,可是,我失敗了。

  我感到非常的絕望,就像跌入無底洞里一樣。就這樣,我學會了如何保護我自己。除了父母和哥哥以外,我不和任何人說話。我不想和任何人扯上“朋友”的關係,因為我開始質疑:到底什麼是友誼?直到他倆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

  珊潔和睿蘋時常約我出去玩。一開始,他們的邀請都會被我忍心拒絕。可是,久而久之,我拒絕她們邀請的次數逐漸少了。我開始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想唱就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沒有人會嘲笑我。在文科上遇到問題時,她們很有耐心地教導我。在數理科上,我則充當她們的老師。漸漸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好同學,好夥伴。

  一眨眼,就到年尾了.我們仨都參加了砂拉越四天三夜的旅行團。這麼巧,我們和一個同班同學被編排在同一個房間里。那位同學叫家欣,他是我們班裡成績最好的同學。真沒想到,我們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每個晚上,我們都在房裡開派對。大家都很快樂。

  在砂拉越的最後一天,睿蘋竟然發生了車禍!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都感到非常驚訝。一個好好的人為什麼無端端會出車禍呢?我們趕緊到醫院去。到了醫院,我們發現睿蘋還在手術室里。我的珊潔在手術室外面來回踱步,大家都很擔心睿蘋。在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過了一個世紀,手術室的門才被打開。所幸,睿蘋沒什麼大礙。我們都放下心頭大石。什麼導致車禍?他沒有說,我們也沒有問。

  經歷過這件事以後,我發現,她們在我的心目中佔據了數一數二的位置。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友誼。也許,在同一所大學畢業,實現了各自的理想,是這個故事的結局。但是,這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她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