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剛蒙蒙亮的時候,我就被一陣吵鬧聲驚醒了。

  我側卧着爬起來,看看旁邊,原來是對面床上的室友起床了。但是她的動作真的好大的,以至於都把我這個平時睡的這麼死的人給吵醒了。室友下床的時候,幾乎是跳下來的,那通的一聲巨響,把我從睡夢中給硬生生的拽了起來。然後我坐在床上,看見她把燈打開,然後就出去洗臉刷牙了。等到她回來了以後,就坐在自己的凳子上,開始擺弄着面前的瓶瓶罐罐,在臉上塗塗抹抹。

  其他的床上一直傳出來翻床的聲音,估計是其他幾個人都被她這麼大的動靜給吵醒了吧。以前她不是這樣子,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動作都很溫柔,可是今天這是怎麼了?

  早上一大早就被吵醒了,鬧的上午上課的時候,我的頭一直是昏昏的狀態,希望她明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不要再這麼自私了,給我們留一個安安靜靜的睡覺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