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廚王爭霸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王爭霸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星期我們的班隊活動是“廚王爭霸賽”。以前,看見六年級的同學在舉行這樣的活動時,我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可以說,舉行這樣一次班隊活動是我夢寐以求的。

  可是這一次我卻不能參加,因為自從上次被鍋燙到手后,我就再也不敢自己燒東西了。猶豫着,我沒有準備一樣物品。這又能怪誰?要怪就只能怪我自己,誰叫我自己因害怕而沒有作準備呢?失望的我,只能站在旁邊偷偷地看着她們動手做菜。

  比賽開始了,別瞧同學們人小,可會做菜呢!十八般武藝全用上了,他們洗的洗,切的切;炸的炸,炒的炒;煮的煮,蒸的蒸。個個忙得不亦樂乎。看,王祝烽還繫上了圍裙,自稱為了這次爭霸賽,特意趕去杭州,在一個做廚師的親戚處學了幾招,說的像真的一樣。

  也許是我們這些學生有做廚師的天分。才一個小時的時間,各小組桌上就擺上了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這一桌:油炸雞塊、油炸雞腿、油炸對蝦,還不忘來一盆爽口的紫菜湯;那一桌:番茄炒蛋、紅燒雞翅、清蒸鯽魚、油炸年糕,當中一盤水果沙拉引人饞涎欲滴;這邊:肉絲豆腐、醬油煮蝦、花菜肉片,外加一大碗三鮮湯……真是各有各的特色,我一時難分高下。

  一道道美味的菜,引來了一位位老師。我們這些“小廚師”爭先恐後地讓老師們品嘗那些菜。看到老師們個個豎起大拇指,說“好吃!好吃”的時候,都高興得眉開眼笑,高呼“YE!YE!”此時,誰是第一似乎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份開心,大家舉杯歡飲。

  而我呢,雖然受到了好幾個小組的邀請,但還是非常希望時間能夠倒流,也能在大家面前露一手。我在等着下一次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廚王爭霸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