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事真讓我難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我難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就如星星般的繁多,印象深刻的事讓人難過、悲哀、高興、後悔……在這眾多星星當中,我摘了一顆讓我最難過的事,來告訴你……

  生活中,大家應該都有一個或幾個的動物夥伴吧!它們讓人快樂,不再孤獨。

  我也有一個動物朋友,是一隻白色的京巴狗,它叫“果果”。它是我在路邊上撿來的一隻小狗,它是溫順的,友好的一隻小狗。它從不護食,不咬人。它陪伴着我,在我的人生樂譜中,留下了幾個樂符,但它留下的最後一個樂符,是休止符……

  它對所有的人都特別友好,沒有邪念。它對一切的物友好,沒有貪慾。

  有一次,它自己出去玩,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個偷狗的人抱走了,它並沒有咬他,喊叫,恰好被我媽媽看見了,她便上前去要,可是那人卻說這狗是他的,我媽媽說:“它跟誰走就是誰的狗!”那人只好把狗放下,灰溜溜的走了。

  我難過,不只是為了狗狗差點丟掉而難過,而是因為人們的不誠實和心中邪惡的念頭而難過。

  果果最終還是走了,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人們沒有一顆去珍愛動物的心!

  那是在一天的早上,大約五六點鐘吧,我和媽媽一起去市場,我們還帶上了果果,然而就在回家的路上,果果死於一輛大貨車的輪下,我發瘋了似的沖了過去,心都碎了。車輪是從頭上軋過去的,已完全沒有生還的希望。街上的人們都在安慰我,可我卻覺得沒有受到一絲的安慰,因為貨車司機明明看到了它,但一點也沒有猶豫的就軋了過去,並沒有一丁點減速的樣子,若無其事地,就像沒有感覺地開着車跑了!

  我哭了,我的心受傷了!

  我難過,人們口口聲聲說要愛護動物,但有多少動物是死在人們的手上呢?

  我希望人們能真的去愛護動物。

  難過,不只是為了自己……

  山東省濰坊市第三中學初一:譚雅文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我難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