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民幣上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幣上的風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民幣上的風景 

  人民幣上的景色可美了,印得幾乎跟真的一樣,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翻開錢幣紀念冊,一張張人民幣上的名勝映入我的眼帘,一數還真不少呢! 

  瞧,西湖那美麗的三潭印月,竟躍到了一元人民幣的背面。兩元錢的背面是南天一柱。五元錢的人民幣背面是泰山,太陽正從此處升起,射出光芒,此時,泰山正被雲霧圍繞着,像萬里長城一樣,盤旋在山上。十元的背面是長江三峽,高高的峽谷“守衛”在兩邊,從中間向東流去,不時令我想起了李白寫的《望天門山》里寫的:“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過來。”二十元的背面是桂林山水,湖水清澈見底,又很平靜,岸邊的一花一草都被倒映在湖面上,竹伐上的漁夫正在打魚。五十元的人民幣背面是西藏雄偉的布達拉宮,它十分龐大,建在山坡上。一百元人民幣的背面是人民大會堂,它門上掛了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是五角形的,代表我國五十六個民族的人們永遠團結在一起,特別壯觀。 

  一張張人民幣上的風景跟真的一樣,每當我翻看它們就好像進入了那些景區,在那裡漫遊!

您正在瀏覽: 人民幣上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幣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