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也是一道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也是一道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片烏雲遮蓋了我視野中的一部分,放眼望去另一邊還是晴空萬里,但我的頭上已是烏雲密布。

  從來都沒有這麼認真地觀察過雨,雨也是一道特別的風景。

  閃電在天空中撕開第一道裂縫時,烏雲也毫不猶豫地追趕了上來,因為它們就是不可分離的一對雙胞胎。路上的行人雖然看出來一些誅絲馬跡,可是還是在享受着大自然:呼吸着夏日的香氣、品味着猶如可樂一般的季節。樹葉原先是安靜的矗立在那裡,但現在也忍不住要拍幾下手,彷彿要告訴行人一場傾盆大雨就要來臨。

  閃電在不知不覺中撕開了第二道裂縫。隨後那瀰漫在空氣中雨的氣息就會飄到你的身旁,使你陶醉於其中。現在是被拋棄的雨點的天地,它們沒有參加接下來更大的戰役,但它們也為貢獻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能量,雖然是微薄的,但這足矣!

  閃電很快地劃過第三道、第四道、第五道……這時雨像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路上的行人加快了步伐,而且有的打起了雨傘,一看就是有備而來,但有的只能冒着大雨孤身奮戰了。向遠處望去,有一輛自行車以飛快的速度駛來,別人雖然也很急但只能甘拜下風了,轉眼間,他騎到了我的眼前,原來後面坐着他六、七歲大的兒子,這就是力量。

  雨慢慢地平靜下來了,沒有了剛才那般的銳氣,也許是沒有體力了吧?小雨滋潤着久旱的大地,給人們帶來春的氣息。在羊腸小道上,多了幾個玩耍的男孩子,在他們的周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給單調的雨贈添了不少美景。

  雨停了,萬物又恢復了平靜,路上的行人重新回到路上,呼吸着更新鮮的空氣,叄雜着雨的氣息的空氣而且欣賞着雨後彩虹的絢麗。

  雨停了,烏雲散了,又是一個晴天,天空中還是駕着五彩橋,多好的雨後美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雨真是一道美麗而又特別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雨,也是一道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