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睜開雙眼,晨曦初露,夜還沒有完全退去。只見天空中飛翔着一群鳥兒,它們所掠過之處,留下了一片片色彩斑斕的羽毛。這時候,我的雙耳又聽見各種悅耳的鳥鳴:有的婉轉如笛,有的低沉如鼓,有的華美如琴……不知不覺間,我竟陶醉在了這動聽的聲音之中,直到鳥鳴聲消失不見。在這個令人如痴如醉的景象中,時間也彷彿過得比平常快了無數倍。 

  中午,烈日炎炎。我來到一塊幽靜之處,炎夏時節,這兒卻是涼風習習,隔着很遠都能感受到那來自湖畔的怡心清爽。湖邊的翠綠柳枝在風中動蕩,不時幾條柳葉飄落湖中,和着湖面上的波紋漾來漾去。一陣微風吹過,霎時間,粼光閃閃,晃動的光影相交輝映,千變萬化,美不勝收。就這樣,我在這一處地方足足呆了一個下午。 

  晚上,天已經完全得黑了下來,一朵暗雲遮蔽了殘缺的明月,讓大地失了一層瑩白的光亮。月光如白霜,瀰漫著整個房間,我迎着這一束光輝,揚起嘴角說:“夜色好美。”無數星辰在漆黑的夜幕中閃爍着,望着星辰月色,我緩緩閉上了眼睛,此時我彷彿看見了一朵白蓮冷清地盛開在池中,旁邊無數蓮花都因它的綻放而失卻了顏色。這朵白蓮猶如被神眷顧着一般,它孤傲地綻放了自己的絕美身姿,一枝獨秀。 

  在夜色籠罩了整個城市之後,我也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