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除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除夕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而我的除夕卻是和爸爸在單位度過的。 

  記得除夕的那一天,我在朦朧中被爸爸叫醒,我懶洋洋的對爸爸說:“起這麼早幹什麼去啊?”“趕早車去爸爸單位過年啊。”爸爸說。我欣喜若狂,梳洗完畢吃一點早飯就隨爸爸趕車去了,因為我太想知道爸爸的單位是什麼樣子的了。兩個多小時的乘車我和爸爸說說笑笑便度過了。 

  到了爸爸的單位,我覺得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美麗,和我想象中的的大不相同。整齊的街道,笑容滿面的人們,白皚皚的大雪鋪在那正方形的大草坪上,想給小草換上了新衣,草坪的對面就是我爸爸工作的車間,看見車間里擺放着很多機器,就像小時候玩的玩具一樣,如今可見到真的了。到了晚上,我和爸爸上食堂就餐,就餐的食堂是那麼的寬敞,那麼的明亮。在就餐之前,外面響起了轟隆隆的炮響,放完炮后,開始上菜,一共十二道菜,唯一的不足就是沒有大蝦,我最願吃大蝦了,其他的菜也算可口,吃完飯後,外面放起了禮花,和外面的路燈一配合,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啊!離開食堂,回到爸爸的車間,我和爸爸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真是難忘的除夕啊! 

  難忘的除夕,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