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恐怖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恐怖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都對恐怖片十分感興趣,可是看了又覺得害怕,往往鬼片中那些精彩環節,大多數都發生在我們身邊,再加上同學們經常將鬼故事,我就對世界上真的有沒有貴產生了懷疑。

  記得有一次很晚了,我餓得不行了,我要去買夜宵。正當我準備出門時,爸爸在門口對我說:“這麼晚了還是別去了,一個人危險。”“沒關係。”於是我關上了門,往電梯的方向走去,不知什麼原因我突然感到有些後悔。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有個黑糊糊的東西似乎被掉在那裡,一滴冷汗從我的額頭滑到下顎,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為了確定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我決定拼了,我一跺腳燈亮了原來只是把拖把被人掉在那裡晾乾。踏上電梯,我的腦海里不知為什麼卻想起了《山村老屍》里的在電梯里與貴的清潔,“叮”電梯到達了目的地,門開了,我閉着眼沖了出去,使勁的跑着,我想着可能是我有史一來跑得最快的一回。買完夜宵,我的步伐開始放的慢慢的,因為我又要去走那個“鬼門關”,在“鬼門關”呆一分鐘就如同呆了一年。保安已經開始打瞌睡了,小區了的路暗暗的既陰森又恐怖,此時我想起了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一陣陰風緩緩的吹過我不禁又打了個哆嗦。這時我又想起了《咒怨》里的情結,怎麼辦我又不敢回頭,就連電梯我也不敢坐了,算了吧!沖,一口氣沖回家,此時此刻,我的心跳不停地加速,冷汗也慢慢的往下流着。我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因為必須把燈喉亮,鬼才不會出來。哎!終於到家了,我的“恐怖之旅”也就此結束了。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我想可能沒有吧!大概是我們自己自嚇唬自己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恐怖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恐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