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從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從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從前,那樹葉上滿載的露珠,裡面滿滿的都是幸福。

  回憶從前,那在微風中飛舞的柳絮,留下的都是歡樂。

  回憶從前,透過五彩肥皂泡,看到的,都是沉甸甸的回憶。

  ——前記 

  陽光照耀大地,我漫步在軟綿綿的小草上。那份溫馨,那份幸福,那份屬於我的歡樂似乎重新回到了我的身邊。我拋卻了一切的煩惱,心就如這柳絮一般輕輕地隨風飄揚。我的心緒已飛向遠方。 

  陽光舒適照在我的身上,感覺暖洋洋的。回憶一滴一滴,一點一點,一絲一絲地湧上心頭。

  記得曾經,我的友情曾是那麼完美無瑕,就像一個純潔的水晶球,但自從上了五年級,漸漸變了,這個水晶球不再完美無瑕,它出現了一絲絲的瑕痕,它渾濁了,它不再讓我感到力量,不再讓我感到溫暖,甚至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涼意。這是為什麼?我問自己,但始終沒有找到原因所在,從那,我感到孤獨與無助,我拚命使自己不去看那些三三兩兩一起牽手散步的人們,我努力使自己不去想曾經我的友情那麼美好,我每天把自己埋在數字迷宮,語文語法與英語單詞里,不知不覺,我的成績提高了,但我似乎卻離那個我想要的友情越來越遠。似乎所有人都認為我是那麼的孤傲,孤傲的像個公主。老師在小學畢業時給我的評語說:“你是一個才女,書法,作文,數學,英語幾乎小學里最重要的東西你都學的那麼出色。你渾身上下透着一股書卷氣,希望你在初中仍像在小學一樣那麼出色。”我苦笑,這一切都是逼出來的。 

  記得曾經,我的作文那麼的一塌糊塗,但在三年級的那次作文課上,我靈光一閃,我的作文從此出類拔萃。因為我不想偏科,在英語與數學我也想像語文的作文那樣出色,到了四年級,我在老師心中的形象簡直是脫胎換骨,從原先那個不起眼的女孩變成了一個出色的女孩。每次舉辦比賽,不管哪個方面,在獲獎名單上都有我的名字,不管幾等獎,總有我。我現在回眸,覺得那簡直是個奇迹! 

  記得曾經,我曾那麼平易近人,但現在,我越來越靜,幾乎到了一種瘋狂的地步,別人不和我打招呼,我從不搭理他們,雖然我成了老師的寵兒,但沒有一天快樂。我努力轉變自己,努力使自己活潑開朗。現在,我的性格已經遠遠好於以前,如果你曾目睹我五年級的作風,你會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

  回眸小學,曾那麼天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從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