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從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從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從前 

 聽着那首老歌,哼着那熟悉的旋律…我不禁微微一笑… 

  ——題記 

 看着那沾滿灰塵的相冊,和裡面那些有點兒泛黃的照片…我不由的笑了,笑的那麼甜,笑的那麼美,笑的那麼真,笑的那麼無憂無慮… 

 我記得小的時候自己很喜歡笑!無論遇到什麼,都會以微笑面對,因為我覺得:沒什麼事情大不了,只要笑一笑,就會過去的!笑着,笑着,自然也就什麼都忘記了!小時候的我,更喜歡仰望星空,總是看着那一彎明月發獃。喜歡靠着媽媽的肩膀,指着月亮,讓媽媽給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媽咪也總是會不厭其煩的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然後我就會想象嫦娥長什麼樣子,天真的希望如果有一天她能夠出現在我的面前該多好啊!想着,想着,就甜甜的入了夢鄉! 

 我還記得小時候自己很喜歡玩!看着那個老院子,兒時嬉戲的畫面如今還歷歷在目!捉迷藏是我們再愛玩的遊戲,也因此虛驚一場呢!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其中一個來找我們,我們都東躲西藏,找到一個不易被發現的地方。只要沒有被找到總會開心許久。當第二輪要開始時才發現我們當中最小的一個不見了蹤影!我們可慌了,到處找她,累得滿頭大汗!又不敢跟大人說!從早上找到中午的時候呢!結果,只是虛驚一場,她跑到街上玩去了!把我們嚇得冷汗直冒!也許,那時候的我還只是個什麼也不懂得孩子!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懷戀着過去充滿童真的我!更加懷戀在我心中那永久不逝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從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