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恐怖”表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恐怖”表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本人的表妹,只要一想起她,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她今年五歲,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紅撲撲的臉蛋,從外表上看是個很文靜的小女孩,但是因為她的那兩大恐怖特點,帶來了“暴龍”以及“超級破壞分子”兩個外號。為什麼呢?想知道詳情請看下文。

  一、外號——“暴龍”的來歷:其實這個外號是本人給她起的,暴龍乃性格暴躁,不聽勸告也。證明(本人舉例純屬真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公元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母親節,我放學回來(英語班),接到了姑姑的電話,讓我們去張含之家去取櫻桃。一進門,便聽到張含之一陣大喊:“媽媽,霏霏(唉,悲哀,怎麼也得在“霏霏”後面加兩個“姐”吧)來啦!我們去吃飯吧!”“不行,你忘啦,今天是母親節,霏霏要陪她媽媽回她姥姥家過母親節。”姑姑對張含之說。“那讓舅媽自己去唄!對吧霏霏?”張含之對我使了個眼色。我用很抱歉的語氣說:“也許……”“也許可以!”張含之搶着說。媽媽見勢不妙,說:“今天霏霏姐姐有事,下次一定來!”可沒想到張含之竟哭了起來,姑姑和媽媽左一句、右一句地勸她,可是她還是哭,而且越哭越猛,邊哭邊抱怨,最後氣得把電話、棋子、枕頭、電視遙控器一一摔到了地上,眼看它就要把花瓶摔到地上了,我們不得不留在這裡吃飯了。你說,她是不是個暴龍?

  二、外號——“超級破壞分子”的來歷:這個外號也是本人給她起的,超級破壞分子乃毀壞物品之人。舉例證明:公元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張含之來我家玩兒,一進門,二話沒說,直奔玩具櫃(對此我極為生氣,她不叫我姐姐不說,竟然連句話也不說)。她打開玩具櫃,拉出一個又一個玩具,全拉出來時,客廳已經成“玩具廠”了。接着,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拆開所有包裝袋,拿起一個就拆,我有點着急了,說:“你一會兒能收好嗎?”“可以。”她回答。一個小時以後,我又來看了看,客廳已是一片狼藉,十有九個已經分了家。她看我來了,不好意思地一笑,大聲對姑姑說:“媽媽,走吧!”“好!”姑姑說。唉,這個死妹妹,太氣人了!

  瞧見了吧!這就是我那個精靈古怪的小表妹!但是我的表妹非常smart,別看她還沒有上學,已經會了lotofenglish單詞,還會彈古箏。有這樣一個表妹,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倒霉。初一:吳皇i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恐怖”表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恐怖”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