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天,一個下雨的晚上我下床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讓我聽到一個房子里有哭聲,我馬上去敲門,我一推門就開了我進去看見一個母子在那哭我走上去看看他們要看我我迷上眼睛我吧眼睛留了個縫,看到母女的臉都像鬼一樣我馬上跑回家和我媽媽睡了一宿。

  第二天,我起來馬上跑去道觀去問問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是人是鬼,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道長,道長說:你那的房子全都死過人所以那裡有不幹凈的東西。我心想我以前怎麼沒見過,我的疑心很重道長說的是真的嗎?我到家裡心神寧不寧的想了想昨天的事情,我想是幻想吧?我沖這次看到恐怖中天天睡不好覺,過幾天我還有幾次經歷。我完全不相信世界有鬼可是我拿肉黑夜我把肉放在那個屋裡馬上跑了出來,我在門外留了個縫我看看他吃不吃我看到一個大女鬼去吃肉了我想他真是鬼啊。我想馬上往家跑看到我家門前有一隻小男鬼我想這麼小的鬼我和他拼了,可我我打他的時候去打不到我想起英叔的鬼片,英叔都是那桃木劍的可是現在我去哪裡拿桃木劍啊,我馬上下樓騎着我的自行車往道觀的方向騎去,我到了道觀去見道長可是道長說:我給你一張符和一把桃木劍這幾天你要出門。我問:為什麼?道長說:那鬼以知道你的樣子他們會殺了你的,你要把符粘在門上桃木劍隨身攜帶不然你會有生命危險,我聽了道長的話把符粘在門上桃木劍隨心攜帶。我想應該沒事了吧?沒想到一個晚上我覺的很冷。我去關窗戶只看見一道黑光到了我房間我拿手電一照嚇死我了,是那隻小男鬼,小男鬼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嗎?放心我不會殺你的。我想想先騙騙他把他糊弄走吧。我答應了他我說:你想走吧我考慮考慮。那個小男鬼一下就沒了,我想說誰會和鬼做朋友。

  第二天我去了道觀問道長人和鬼交朋友會怎麼樣。道長說:這樣你會折壽的。你還是不交鬼朋友好那樣你和他總一天朋友就折1年的壽。我想還有10天上學就不用再家裡睡了。10年的壽我不要了。我就和他交了10天的朋友,可是我上學的第2個晚上我看到那個小男鬼到了我的宿舍說:信不信掐死你。我對他說:你已經死了,我用上學可是我還活着啊,我還得上學啊。那個小男鬼好像明白了什麼就走了。我的心終於安定下來我想起他對我說的話信不信我掐死你。我第二天我去了道觀去請道長把鬼消沒了。道長黑夜去了哪個鬼屋,道長在那做法,我在哪看着。我看兩個鬼影出來我說就是他們兩個。道長說:知道了。道長馬上拿起桃木劍想大鬼去,那鬼一眼就沒了鬼影在我的旁邊過了一下說:你這個可惡的人我掐死你。道長嗎上過來囊死了大鬼。可是那小鬼一來,也被道長囊死了,這就我最恐怖的事了。

  初一:張家豪

您正在瀏覽: 恐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