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似一杯香茗,散發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氣味,品味過後就難忘它的醇香;微笑如一陣細雨,滌盪出人們純凈的心靈,感受之後就難忘它的寧靜。

  湛藍的天,天邊偶爾飄來的白雲在自由的變換着他們的圖案。此時你緩緩站住,閉上雙眼,張開雙臂,昂起頭,輕輕的送給天空一個微笑……此時你心裡裝的,就是滿滿的快樂。

  低頭走過鄉間的小徑,踩着落下的黃葉,斑駁的陽光在葉間穿行着。一陣微風,葉兒颯颯的響着。一個淺淺的微笑足以將你融入到這如畫的場景中,體會着前所未有的寧靜。

  淺淺的藍,是大海的顏色。從沙灘的這一頭跑向另一頭,或獨自,或結伴。驀然回首,那深深淺淺的腳印被白色的海浪輕輕帶走。靜靜的凝望,淡淡的微笑,似乎所有的哀愁傷痛都已隨那浪花而去,一直到很遠很遠……而心中僅保留着一份難得的適然。

  好喜歡一個人躲在花園,守望着花兒的開放。然後媽媽的一句“開飯了”使我再也耐不住誘惑,跑向餐桌。與爸媽相視一笑,便開始了幸福的補充。我總記得桌上有一團環繞而上的雲霧,帶着我們的微笑,帶着我們的幸福,一直升騰着,升騰着,升騰到記憶的最深處……

  人生如此長久,我們該帶着微笑出發。在茫茫的人生路途中要微笑着快樂,微笑着幸福,微笑着面對一切。出發吧,這旅途中風景正等着你用微笑去發現呢……

  昌樂河頭中學初三:滕浩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