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中,我們歷經了童年與少年。在邁入青年的門檻前,如數家珍,盡情道來這一路的收穫。也許是一份沉穩、一份成熟、一份自信,也許是一份樂觀、一份強壯、一份堅強,或者是一份健康,一份思量……

  但在這一路上,你有收穫一份微笑嗎?

  在人生旅途中,我我也沒曾來的及收穫一份微笑,而求助無援。

  在我六年級那年,爸爸在外面工作,媽媽也出去了。我一時心血來潮,想去書店買書。沒去過幾次書店的我,並不知道受到什麼神秘力量的推動,竟跨上了自行車。但騎了沒一會兒便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了。

  我心中是焦急萬分,四處亂盪。最後,確定了一個回家的方向——事實上方向正好相反。我騎了從家出來近乎兩倍的時間,仍然沒有到家,才知道方向錯了。

  面對周圍陌生的環境,我的心很重很重的墮下去,竟不至於斷絕。

  我向路人問路,我已是焦躁不安,一一絲笑容也沒有,路人們紛紛表示不知道。

  我得到的答案千篇一律:不知道。我的心開始破碎。一個幼小的心靈,果然經不起風雨。

  我看見了一位被時光在臉上刻上一道道皺紋的老者,他十分熱心的回答了我的問題,並且還說可以送我回去。我謝絕了他的好意,轉身離開了。他在後面大喊:“孩子,問路要微笑,這樣才有人願意幫助你。‘”我說了一句:“謝謝。”便融入人群中了,帶着微笑出發。

  我順着老者指的方向,一會就到了家。回想起來當時,才知道微笑的魔力。

  微笑,是一個人一生中必上的一課,而微笑,也是必須學會的一堂課。

  如果,你還沒有收穫微笑,就應學習微笑,了解微笑的魔力。帶着微笑出發。

  杭州明珠實驗學校初一:康海傑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