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輪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變成狼的前一刻,我愛上了一個精靈般的女孩,我想向她招手,向她說話,可已經來不及了,下一秒,我變成一頭雪狼,只能無助地目送她遠去。 

   於是我向神祈求,希望神能讓我們再次相遇,神輕蔑地看了我一眼:"你會付出代價的。”我咬了咬牙說:"決定了,我不怕。”神冷笑了一聲,消失不見了。 

   我隨着狼群開始我作為一隻狼的生涯,我可以輕而易舉地捕殺獵物,羆夜中的我通紅的眼睛發出噬血的冷芒,狼群看我的眼光很奇特,有時還會示好地向我輕聲發出嗚嗚的叫聲。 

   我的耳邊是狼群的嚎叫,我遠離了人類,只不過有時在夜裡還會常常想起那個精靈般的女孩,我的眼寂寞如雪。 

   再次見她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她已長大了,此時,狼群把她團團圍住,我奮不顧身地撲了上去,想把她擋在身後,企圖幫她離開。突然,我的眼猛地睜大,我看到一把刀從我的背後穿過,血紅的刀尖從胸前插了出來,穿過我的身體,鮮血噴涌而出,我栽倒在地,回頭映入視線的是她冷笑的臉,我雪亮的皮毛被鮮血染紅,紛外嬌艷。我的心在流淚,在淌血。 

   狼群憤怒了,從四面八方向她撲去,嚴重的失血讓我的頭有些暈,我拚命地想站起來,可我無論如何用力還是無法站起,我絕望了。 

   就在這時,一群男人從暗處走出,無數子彈穿透狼群的身體,血雨散落大地,其中一滴落入我的眼裡,使我眼中的世界變成了血紅色,在那血紅的世界中我看見她對一個高大的男人溫柔的笑着,心中劇烈疼痛,我的心化為碎片。 

   來到了那個熟悉的門中,判官拿起生死筆,問我:"生還死?”我遲疑一下,最後決定的,"生”"投胎做什麼?”"人”他苦笑沖我笑了笑:"你還是鍥而不捨啊。”我苦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說完我走出了門。 

   鮮血已於涸,她們早已不見蹤影,我的身體變成了人,我埋葬了狼群的屍體,找到了女孩,把刀子親自捅進她的身體,一聲槍響,我轉身那個男人正憤怒地瞪着我,我冷漠地望着他,直到死去,推開那扇生死門,我朝着那片未知的黑色世界走去……

您正在瀏覽: 輪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