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喏(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喏(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你生活中的一個點綴。 

“少爺,一路走好。”穿着西裝的流澈開着榮威,往學校去了,這次行動全為了尋找小時候她喜歡的那個女孩,因為媽媽給他找的女朋友他一點都不喜歡。他只知道那個女孩的名字中有個字是軒,其他的只好靠自己了。細碎的劉海遮住了眼睛,性感的薄唇微微翹着,長長的睫毛下一雙眼睛帶着絲絲由於這正是很多女孩喜歡他的原因。 

 教室里,一個叫葉羽軒的女孩子靠在牆上,閉着眼睛,似乎在想什麼。淡金的長裙配在她身上剛剛好,胸前的白色蝴蝶結在她手中捏得讓人憐惜,長長的睫毛遮住了眼睛,烏黑的披肩碎發被紮成了以個可愛的馬尾,皮膚如雪一般白皙,這樣的女生也真是讓人驚心動魄,不錯,她就是第二校花,葉羽軒。其實她是第一漂亮的女生,不過流澈的未婚妻名氣大,所以稱了第一校花。他正準備走過去時,一個男生走了過去。“呵,小丫頭,在幹嗎呢?”她睜開雙眼,手和售絞在一起,“我,我在想…… ” 

“想什麼丫?”“沒,沒什麼。”葉羽軒紅着臉拋開了,流澈想,着大概就是這位女生的男朋友吧。“澈。”迎面走來一個女生,她是?亂鰨?橇鞽旱奈椿櫧蓿?還??幌不端?!安灰?形頁海?幣蛭?飧雒?種皇粲諦?"叫我cmlfer.”"好。” 

  座位上的她文靜得像個雕像,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眼睛看着黑板。下課時,她要走出教室的時候,不小心踩到了流澈的腳,“對不起。”她勾下身給他鞠了個躬,然後匆匆忙忙地走出了教室。流澈想:這個女孩真奇怪。 

  漂亮的她擁有華麗的外表,純潔的內心裡容不下愛情和虛偽,她是上帝賜給人的禮物。 

  放學了,她坐到學校的小湖邊,和安澀一起聊天。安澀是一個溫柔的男孩,從不罵別人,因此被譽為“校草”,她本來和葉羽軒是對冤家,可是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而成為了兄妹兩。 

  ☆☆ ☆☆ ☆☆ ☆☆ 

 ★★  ★  ★★ 

☆☆  祝你快樂!  ☆☆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喏(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