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到立秋後的第五天,才嗅到了夏天的味道。這個偽裝着很快樂的夏天,在行將就木的時候再也挺不住了。是啊,多少浮躁多少煩悶都痛痛快快地釋放出來吧,沒有人會怪你的。

  這個外表亮麗的夏天,清澈的晨曦中萬里無雲,小鎮到處流動着清純鮮活的空氣;就算烈日當空,也有幾朵飄逸悠然的浮云為碧空增添幾分幽遠;最愜意莫過於傍晚,涼爽的晚風如玉手婉娩地拂過面頰,似精靈調皮地撥弄你的秀髮,空氣中好像醞釀著醉人的微笑似的,令人疑心:莫非現在走進了人間仙境?

  整個夏天的憂傷,悲痛,在幸福的外表下編織得華美如錦,不留痕迹,就算鞭笞般的疼痛,他亦可將其幻化為蔥白的夢境。

  可是,再堅強的天也堅持不住的。

  天,真的沉了下來。

  大雨傾盆而下,恣肆的,毫無顧忌的,忘記了世俗揶揄的目光,雨點發瘋了似的砸下來。轉瞬見,地面上的悲傷早已逆流成河。宛若堂皇的天宮裡打翻了巨大的寶盒,碎玉瑪瑙倏然落向人間,激起一陣陣清越的天籟。“女媧鍊石補天處,石破天驚逗秋雨。”李賀啊李賀真不愧為詩鬼,由狂暴的雨而遐思到女媧補天,並巧妙地用了一個”逗“字,着雨深邃的意境啊,徹徹底底地被他勾畫了來。

  雨的聲響慢慢地由強漸弱,一會兒便安靜了許多,好像有誰在撫慰,低低地啜泣着。夕陽的裙擺掠過天邊,sky馬上籠罩了一層橘黃的溫存的色調,把那暴戾演繹成幸福的感覺。烏雲暫時風乾了悲傷,留下片刻安祥。

  可是悲哀,痛楚怎是那麼容易能澌滅的?哭吧,今天就哭夠吧,願意哭多久就哭多久。“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今日這雨,是無計留夏住了吧。

  雨,停了,也許他已經精疲力盡了。雖然這雨下的沒有江南小橋流水的綽約,也沒有布拉格神秘的浪漫,但他沒有辜負自己的心。痛痛快快,毫不矯揉造作地大哭一場,夠了。於是轉過頭,遺忘了他—所有的憂傷。

  明天,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