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 

  活在世界上,多半是為了友誼,至少我這麼認為,生活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是那多彩的友誼;泥土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藍天是湛藍湛藍的,使藍天更加生機的是那如白雲的友誼。朋友能在你傷心難過時給你安慰,給你一個結實溫暖的肩膀,在我們獨自流淚的時,一句溫暖話語使我們的內心從陰天變晴天。友誼是多麼神奇,是多麼充滿力量,讓我們的內心受到一次次震撼。 

  友誼其實很簡單,或許一次撿鋼筆,一次安慰,一個幫助,就能使你們成為好朋友。我和劉立鈺的故事也是如此。當初她是班裡個子最高的女生,她坐在我的後面,我們倆其實只是幾次的慰及幫助,就讓我們從陌生人從此變成了好朋友,簡直無話不談,在學習中,你給我鼓勵,我給你安慰。“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就像鄧麗君的歌中的歌詞一樣,友誼是來之不易的,沒有友誼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會感到孤獨。 

  就在最近,正是甲型H1N1在我國大肆傳播的時候,那天星期六,我本和幾個同學去買書,正當我們興高采烈準備出發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張佳敏!”對方傳來急促的聲音,嘿嘿,就知道是她,難道我們有心靈感應么? 

  “張佳敏別去了!” 

  “為什麼啊,我們都快出發了,你別開玩笑了!” 

  “真的,甲流都傳到我們這兒了,一所學校都停課了,你,你要是敢去,我就不理你了,我們就絕交,你不要命了啊!” 

  “好好,怕了你了,不去了好嗎?” 

  雖然表達的方式有一點欠缺,但是還是讓我感到很開心,使我的內心感到股股暖流。友誼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使瀕臨滅絕的人們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黑夜裡一盞明燈,讓你感到溫暖。 

  活着多半是為了友誼,至少我這麼認為。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