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勁吹,不管樹葉對樹的留戀,狠心地分離了他們,輕輕地,緩緩地,一張張愁苦的臉,不知是懷念過去的回憶,還是哭訴今天的遭遇。

  凝視着秒針劃過的痕迹,聆聽着時間匆匆地流澀,感受着光陰漸漸地逝去,是否曾有人想過,何不欣賞時針?

  大街小路上,到處都是人們頻繁的步伐,似乎生怕失去什麼。他們匆匆得來,匆匆地走,給大地增添了一種急促的美。

  在激動人心的考場上,考生們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目光徘徊在一本本翻過無數遍的書上,似乎怕遺漏什麼,他們翻開一頁又一頁,寫下一段有一段,給課室增添了一種求學的美。

  或許我懂了,不正因為人們珍惜秒針走過的每一步嗎?不正因為人們不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嗎?時間真的很寶貴,在今天的24小時里秒針走過了7920步,在秒針走過的每一步里,你過得是否踏實?然而也曾否浪費過呢?今天,從第一聲的哭啼,到最後一聲挽留,我們都生活在今天,今天看起來很短,但今天卻永遠過不去,面對未知的明天,是否該更珍惜今天呢?你曾否想過,你浪費的今天,是昨天生命垂危的病人渴望的明天,是昨天努力學飛的幼年嚮往的明天?

  別被過去的昨天鎖住今天,別讓空虛的明天荒廢了今天。

  廣東珠海斗門區斗門區城東中學初一:黃杞冰

您正在瀏覽: 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