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奇迹(友誼手記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奇迹(友誼手記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奇迹(友誼手記⑩) 標籤:相信奇迹作文 手記作文 奇迹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也許,有些人不相信世界上有奇迹,但是,世界上有奇迹,只要你相信。

  ——題記

  奇迹,也許就是那麼簡單;奇迹,也是那麼的複雜。也許,你相信奇迹,就會出現奇迹;也許,你自己能創造奇迹。友誼,有時候也需要奇迹,用奇迹來澆灌友誼這顆樹。

  ——奇迹的意義

  假如你不相信奇迹,那奇迹就不會出現,只要有心,奇迹一定會出現。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多多少少的奇迹,只要是你意想不到的事,而又出現了,這就是奇迹。也許,奇迹也會害你,也許,奇迹也會幫你,命運的齒輪是公平的,當你仰望摩天輪時,你就在仰望友誼,相信奇迹,相信友誼能給你的友誼帶來奇迹。奇迹,在生活中不多,也不少,但是,給人的幫助卻是很多的。奇迹,也不是很特別,但也不是很普通,奇迹,也許就是奇迹。當你怨老天不公的時候,也許會發生奇迹,一個令你出乎意料的奇迹,當你與朋友分離時,也許會發生奇迹。奇迹,也許能幫你找到更多的朋友,只要你相信奇迹。

  奇迹,也是公平的,旋轉的摩天輪,能讓你的命運轉變。相信……奇迹。

您正在瀏覽: 相信奇迹(友誼手記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奇迹(友誼手記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