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愈來的感到迷茫不解,開始對我們的友誼產生懷疑。那一刻,你的眼神讓我如此的陌生。與你擦肩而過,本想給你留下一個瀟洒的背影,但你的漠然卻讓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戰,只有心底的憂傷在肆忌泛濫,帶着風捲起的葉兒飄呀飄,找不到迷失的彼岸。 

  我不明白這是怎麼了,難道僅是因為我跟老師檢舉了你嗎?可我並不認為那是我的錯。難道不是嗎?如果你好好遵守紀律,我會說你嗎?可你最終還是生了我的氣,儘管這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但仍使我措手不及。面對你冷冰冰的面孔,我選擇了逃避,為了捍衛我們這已經不起任何折騰的友誼,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我不知道,我竟這般經不起挫折,偷偷在被窩裡哭了一宿。我本想安慰自己:沒什麼的,我沒做錯什麼,這種友誼不值得我這樣,真的不值得。但眼淚就是那麼的不爭氣。 

  偷偷的哭泣,只想讓它悄悄過去,就當作一場夢,醒來就什麼也沒有了。可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可笑,我最終被自己的軟弱折服,向你違心地說那一句“對不起”。可你卻沒接受。你走了,我的心真的受傷了,卻始終不想在你面前掉眼淚。你知不知道為了這句話,我在內心掙扎了多久,難道換來的就是你一個冰冷的背影嗎?我徹底失望了。 

  想起當初我們在一起的種種,就會有種想哭的感覺。再次面對你,我無言,想就這樣放棄了吧!但你為什麼還要問我“我們還是朋友嗎?”你不知道我的心很軟嗎?既然你都這麼問了,為什麼後來又說要考驗我七天,如果通過考驗,你就會原諒我。我感到好笑,“考驗”,難道真正的友誼是這麼來的嗎?我真的是為了你所謂的“原諒”嗎?如果是,那麼我想:這種友誼不要也罷了,放棄吧!可一切都那麼的違心,我居然輕輕的點點頭,這算什麼呀?看到她嘴角揚起的笑,我竟然也笑了。 

  在四月的陽光下,笑得如此虛偽,可憐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