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不變質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變質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在一起上了5個學期的學,現在回想起來,竟然會有那麼多珍貴經歷!

 和你在一起的每天早上,我下了車,都會習慣性的站在那裡等你,直到你的校車到達校門口為止。就算我們吵架了第二天我也依舊在那等你。當時的我永遠也沒有想到,以後就不用了、因為,我就要離開你了! 

  還記得那一次吵架,那次是我和你的第一次吵架。我們吵得很兇,我還生氣的說以後永遠也不理你了,可是,過了幾天以後,我還是和你和好了(無語極了……………)。 

  還有一次吵架是我們在值日檢查時,我和婉茵費盡了心思找你和紫柔。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看到你們時,你們竟然撒腿就跑。為此我生氣的和你大吵了一架,說實話當時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生那麼大的氣?也許是因為你當時的撒腿就跑吧?所以我很生氣,因為我是真的很在乎你的,可你那樣子做,我還以為你在心裡根本就不把我當一回事。可是,你卻在這個期末寫了封信給我(因為我下個學期不在紅星小學讀,要回老家了),這時我才知道你是真的把我當朋友的,而我當時還誤解你…………… 

  如果,有幸你在網上看到這篇文章。那麼,請你記住——我們之間永遠不會變質的友誼,我這個永遠的死黨—佳佳!

  (誒呀,不好意思,太短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變質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變質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