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那群野丫頭(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群野丫頭(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群野丫頭(1) 

  開學的第一天。 

  “同學們,可愛的夏夢瑩回來了!”一身藍色休閑服,拖着一個粉紅色的書包的我邊衝進教室邊喊,“大家想我了吧!”(全班做嘔吐狀)“有沒搞錯啊?這是三(2)班嗎?怎麼這麼不歡迎同學啊!真是的!” 

  “夢瑩,你來啦!”張甜兒高興地衝過來,拉着我的手,來到她的位置上,把我的書包放在她座位前面的桌子上,拉我坐了下來,跟我講着她在假期里那些有趣的事。 

  我認真地聽着,看着甜兒高興的樣子,我不由得也高興起來,突然發覺甜兒真的好可愛。 

  “甜兒,走,我們去買東西吃吧,我請客!”“好啊,夢瑩,你這個小吝嗇鬼,難得你請客啊!”“什麼?我吝嗇?你看看,全班有誰比我大方啊?”我嘟着嘴望着她。“好好好,夢瑩最大方,這樣行了吧!”“我本來就很大方嘛”我嘟囔着。 

  真是不是冤家不對頭啊,迎面走來的是趙曉鑫,手裡還拿着一包巧克力味的牛奶。我和甜兒便打算繞道而行。可這趙曉鑫還偏偏就是要跟着我們,我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就是不讓我們到小賣部去。“你很煩耶!”我和甜兒異口同聲地說到。“喲,真不愧是好姐妹呀,說話都異口同聲呵!”該死的趙曉鑫邊鼓掌邊說著。“走,甜兒,我們別理她!”“叫那麼親密幹嘛,我雞皮疙瘩都要掉地了!”趙曉鑫靠在旁邊一棵樹上說著。 

  “你再說一遍!趙曉鑫,別以為你是‘惡魔四人組’的老二我就怕你”我氣沖沖地沖他說道,“你再不讓開,我、我就生氣了哦!”“哎呀,我好怕怕啊!叫聲哥哥我就讓你們過去!” 

  “你想的到美!”我和甜兒異口同聲地說道,“那好吧,看在你們那麼可憐的份上,我就讓你們過去吧,誰叫我那麼善良呢?沒辦法啊?”趙曉鑫微笑着說道。“你善良?!”我抱着肚子蹲在地上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你這個傻丫頭,我才不跟你計較,別忘了我可是很善良的哦!”“趙曉鑫,什麼?你說誰是傻丫頭!”“還能有誰?好了,不跟你們玩啦,先走啦!”趙曉鑫便徑直地朝教學樓走去。 

  “甜兒,我不想去了,我肚子不餓了,我氣都氣飽了。”“你剛剛還說你要請客的嘛!” “走,我們回教室去,去找我的出氣筒——陳浩去嘍”

您正在瀏覽: 瞧,那群野丫頭(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群野丫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