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奈的嘆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嘆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輕嘆一聲:今天星期一。

  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起床,吃飯,上學,放學,這樣無味乏味的生活,我們已經過了N長時間了。

  來到學校,上次考試的卷子發了下來,不及格,搖搖頭,拿出課本預習今天要講的課。畢竟,再不好,我們也得面對。

  上課了,老師面無表情地走進教室,一位優等生迎過去,笑眯眯地問老師問題,老師的臉也由面無表情變成了春花燦爛。講完題之後,自己怯怯地走到老師旁邊,小聲地問着老師問題,見了我們這樣的差生,老師的臉又成了面無表情,還狠狠地斥道:這樣的題都不會,你算是笨到家了!被老師罵了不知道多少遍,已經麻木了,於是轉頭回到座位上自己看書。

  下課的時候,前面的優等生跑到自己面前,拿起參考書就走,自己生氣地站起來,大喊:借東西也不說一聲!優等生輕蔑地看着自己,說:就你那成績,再學習也上不去,還是別浪費了這本書,再說,我用也是看得起你。說完,拿着書揚長而去。自己則無力地癱在椅子上,唉,誰讓我們學習不好呢。

  放學的鈴聲響了,苦惱地拿起書包,把那張不及格的卷子塞進去,提起書包向著回家的方向走去,在路上想着回家以後將會受到的“優待”,不免嘆息。到了家門口,猶豫不決,但是還得進,心情複雜地推開家門,進去。

  剛進家門,父母便來詢問分數,從書包里拿出卷子,攤在桌子上,果不其然,看到分數后,“暴風雨”來臨了,他們開始了“批鬥”,而自己則一如既往地低頭聽訓,內心想着自己的不爭氣和自己努力了卻換來的結果。

  “暴風雨”過後,透過窗子抬頭看天空,發現,湛藍的天空中多了一縷我們無奈的嘆息……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嘆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