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星的夢想是將漆黑的夜空照亮,夏天的夢想是將枯黃的世界渙然一新,充滿絲絲生機!花朵的夢想是幫助夏天將世界裝扮!雲朵的夢想是將天空變成一幅優美的畫卷!我也有夢想,是做一個不平凡的人! 

  我想讓星星更亮,讓夏天更美,讓花朵更艷,讓天空更蔚藍!也許我做不到,但我心中永遠有這樣的一個夢想,化為動力催促我前進!我想挑戰,我想衝擊,一些對社會、對人類有幫助的一些事情!雖然我做不到,但我心中永遠有這樣一個夢想!夢想實現的過程是艱辛的,我們要有毅力與決心,雖然我們有時會遇到困難,但困難對於我們並不絕對是沒有幫助的,一切事物都是有雙面性的,我們要認真面對,將困難化為成功的動力,沿着一個方向努力,爭取成功!即使我們不能實現,但我們挑戰過,我們努力過,我們超越了自我,成功永遠屬於我們!加油吧,向著我們的夢想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