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天的語文課上,我們班老師講了一點關於太空飛船的知識,令我非常嚮往,因為我本來就非常喜歡關於太空飛船的知識。老師說:“在我國有太空博物館,那裡面有我國太空飛船模型,非常壯觀。”於是我非常嚮往。

  今年考試考的好,爸爸說:“今年考的好,可以帶你去旅遊一圈,你說吧去哪都行。”“那去。航天博物館吧!我可想去了”“那好吧,我們明天就去。”

  到了第二天我觀光了,航天博物館,我非常開心。

  當天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讓我記憶深刻。

  夢見我穿着一套宇航服,駕駛者宇宙飛船飛上了美麗的太空,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星星正對着我眨眼睛,好像在說小朋友歡迎你來太空做客。從太空往地球上看地球美極了,綠色的草地,藍色的海洋,白色的雲,彷彿到了人間仙境。

  我乘着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我想看一看月球裡面的嫦娥姐姐。剛到了廣寒宮嫦娥姐姐就迎上來對我說小朋友歡迎你到廣寒宮來玩。我跟着嫦娥姐姐進了廣寒宮,接着她立刻拿出太空的食物來招待我,我嘗了一口味道好極了。接着我又跟她的玉兔玩起來,正玩得起勁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叫我,原來是媽媽在叫我,這是一場夢,我真希望這場夢不要停止啊!

  這場夢真好啊!我希望成為現實啊!!!

  遼寧錦州凌河區錦州市第五中學初一:02536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