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一個夢----張翰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個夢----張翰和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一起又看流星雨》裡面的主角---張翰、鄭爽、魏晨和朱梓驍。說真的,我也不可相信,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有可能昨晚我看《一起又看流星》看到了凌晨12點的原因吧。 

  夢中,他們來到了我的鄉下爺爺家,但張翰留給我的記憶很清晰,而其他三位卻很模糊。那時,我還小,好像才有六七歲。我很貪吃,便悄悄地從爺爺的鋪子里拿了幾把糖果,放進衣兜。我從張翰的眼前走過,因為神不知,鬼不覺,便溜了出去,沒想到,我還沒走幾步,張翰便走了出來,叫住了我,說:“衣兜里裝的是什麼?”我說:“沒什麼。”而張翰卻說:“你不說,我不理你了!”一聽不理我,我就急了,我嘟着嘴,走到他的面前,張翰便從我的衣兜里摸出了糖果,但沒罵我,只是兩手搭在我的肩上,示意我下次不要這樣做了。但我還是有一個問題想不通,便問張翰:“你是怎麼知道的?”“我從外面都已經看見啦!”張翰回答。“啊!”我睜大眼睛,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會被發現。 

  直到我醒來,我才明白那是個夢,在夢裡,張翰有可能是我的哥哥,他和藹可親,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但是,我多麼希望他真的是我的哥哥啊! 

  這個夢有點改變了我,我對張翰的喜愛度已經超過了飛輪海里的吳尊,現在,我最喜歡的明星應該是張翰吧,但我更希望他是我的哥哥,也許這個願望根本不能實現,那就讓他永遠成為一個夢吧! 

  我多麼希望這個夢再做一遍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個夢----張翰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個夢----張翰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