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2010年,我已經是一名新時代作家了,只是名氣很小,只是在一些報紙上登過幾篇很一般的文章。不過還好,我的生活並不糟。 

  有一天,我在S博士送給我的電動搖椅上享受美好的時光。忽然,一個令當今父母最頭疼的問題閃過我的腦海,那就是:“現在的孩子不喜歡看書。作為一名新時代作家,即使我實在沒什麼大作為,但我有義務去研究一本孩子們喜歡看的圖書。” 

  以後半年,我一直在編寫我的那本書。半年後我的書完成了,給它取名為《想說就說》。剛發行便被孩子們一搶而空。 

  回到家裡,我剛坐下,不料傳感電話響了,“喂!是大作家嗎?”“我是,您......”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我是書店的經理,我希望再進一些書來!”“我......”我的話再一次被打斷。電話里只留下了“滴,滴,滴”的聲音,我的心怎麼也平定不下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