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沈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沈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尊敬的人是沈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很晚回家。爸爸見我到晚上九點鐘還沒有回到家裡,心裡就非常着急。於是,他打了一個電話給沈老師:“王海偉在學校裡面嗎?”沈老師說:“王海偉不在學校里,早就放學了。怎麼還沒有回家嗎?別急,我們一起想辦法去找他吧!”“好,我在家裡等你!”“好,我馬上就來!”然後,沈老師就跑到我的家裡同我爸爸一起出去找我了。

  那一天,我到王浩剛家裡玩。玩着玩着,我忘記了時間。如果我知道時間的話,早就跑回家裡去了。

  我又玩了一會兒,看到上面掛着的時鐘已經指向九點。哎呀,怎麼還沒有回家呢?爸爸媽媽一定會着急的。我立刻停止玩耍跑回家去了。

  來到家裡,我看到家裡居然沒有一個人。我想說不定他們到王浩剛家裡去找我了,我就又趕到王浩剛的家裡。王浩剛對我說:“沈老師和你爸爸來過了,他們剛剛走。”我說:“真倒霉,今天怎麼這麼運氣不好!”然後,我就離開王浩剛的家去找爸爸和沈老師了。我到了家裡,看到還是沒有一個人。我就又去了幾個我經常去的地方,還是沒有找到。後來,我想反正也找不到了,我還不如在家裡等吧。

  過了一會兒,爸爸和沈老師來到了家裡。我看到他們頭都低下了向他們認了錯。爸爸原諒了我。沈老師說:“王海偉,以後別再這麼晚回家!你爸爸為你要擔心的!”我點了點頭說:“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會晚回家了!”你們看沈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好老師。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她總會出來幫助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沈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沈老師 暫無評論